新加坡
國外-新加坡

啟程獅城 (含飯店,交通)- 【新加坡-五天四夜】2015.11.28-12.02

 

此次的新加坡五天四夜,主要交通以地鐵為主,再視情況搭配計程車,公車,纜車等。因此下了飛機,就是先在樟宜機場站購入易通卡(ez-link Card),可搭乘地鐵及公車。一張12新幣,包含7塊儲值金及不可退卡費5元,到時可退費金額就是卡片裡的錢扣掉5元。特別注意的是,若卡片低於3元,則必需儲值10元倍數金額。

樟宜機場

解決完交通,就是住宿啦! (在此對讀者說抱歉,因為這兩間飯店我都沒有拍照片XD)。第一二晚我們選擇了平價但CP值高的城邊酒店(Champion Hotel),房間還算蠻大的,也算乾淨,該有的配備都有,但她樓層不高,我們住在二樓緊鄰道路,所以隔音稍稍較差一點,不過算是可以接受的。離城邊酒店最近的地鐵站為巴耶利峇(Paya Lebar),是個橘綠地鐵線交會的站,因此要搭地鐵去別站算是很方便,離機場也不遠,不過從地鐵站到城邊酒店可就是有一點點遠了,走路大約15分鐘。

第三四晚則是住宿於聖淘沙的安曼納度假村(Amara Sanctuary Resort),距離商場及環球影城只有一小段,想要更便利的話可以選擇節慶酒店(Festive Hotel)、硬石酒店(Hard Rock Hotel)等。Amara為改建自殖民時期英軍基地的五星酒店,配備當然不差,頂樓也有個小小無邊際泳池。較特別的是能看到孔雀並時不時聽他唱歌。

Amara無邊際泳池

 

Δ 住宿資訊:

• 城邊酒店 (Champion Hotel)

地址: 60 Joo Chiat Rd #01-06, 新加坡 427726
電話: +65 6342 0988
Champion Hotel map

 

• 安曼納度假村(Amara Sanctuary Resort)

地址: 1 Larkhill Road, Sentosa Island, 新加坡 099394
電話: +65 6825 3888
Amara Sanctuary Resort map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