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樹
國外-新加坡

天空樹- 【新加坡- 五天四夜】

 

小印度(Little India) [維拉瑪卡里亞曼興都廟(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)、Ananda Bhavan餐廳、阿都卡夫回教堂(Masjid Abdul Gafoor)、小印度拱廊(Little India Arcade)、竹腳市場(Tekka Market)]-牛車水(Chinatown)-麥士威小販中心(Maxwell Food Centre)[天天海南雞飯-老伴豆花]-濱海灣花園天空樹(Supertree Grove)-新加坡摩天觀景輪(Singapore Flyer)

好啦! 各位客倌,這個點為新加坡最具獨特性的景點,推薦指數五顆星,行程在怎麼緊湊,這個點絕不能錯過。那就是,天空樹!!

天空樹

天空樹群位於濱海灣花園內,這座濱海灣花園是由三座花園組成,總面積廣達101公頃,而位於南花園的天空樹共有18顆,高度為9-16層樓不等,以鋼筋水泥打造並在上面種植花草。

天空樹

園中不免俗的要來場燈光秀。所謂的「花園狂想曲」為每天19:45-20:45演出;而我們也因為要看燈光秀,再加上白天應該會熱爆,所以選擇了這個時候來。也由於當時快接近聖誕節,因此園區內也有很多溫馨市集,聖誕氣氛頗為濃厚,只不過是熱帶聖誕XD

天空樹

在天空樹群中,設有128公尺長的空中步道,如果情況允許一定要上來走一走。我們當時也是要上去走,不過竟然要排兩小時,只好悻悻然放棄了…

天空樹

總而言之,這個地方怎麼拍怎麼美(如果你有好相機跟好技術的話,像我拍出來就蠻糊的…),再加上不無聊的燈光秀(的確,很多燈光秀都蠻無聊的),以及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光環(我自己加的),此景點真的是,真心推薦!

天空樹

Δ 天空樹資訊:

地址: 18 Marina Gardens Drive, Singapore 
電話: +65 6420 6848
交通:在Bayfront地鐵站下車,走出口B,沿路標走可達。
開放時間:戶外花園 05:00-02:00 ;空中步道 09:00-21:00(最後售票時間 20:00,最後入場時間 20:30)
票價: 戶外花園:免費;空中步道:成人5新幣,兒童3新幣
花園狂想曲燈光秀:每天19:45和20:45

 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