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-香港,  遠走他方

迪士尼樂園 -【香港-三天兩夜】

DAY3

澳洲牛奶公司-香港迪士尼樂園-翠華豬仔包,正斗餛飩麵(機場)-回程

 

要到迪士尼一定要搭地鐵,從橘線的欣澳站轉搭粉紅色的迪士尼線,這就宛如從現實世界搭上通往夢換樂園的列車。列車上都是米老鼠的造型,如座椅、拉環。下了車,感覺真的踏進了童話世界,階梯式的入口,歐洲車站式的立鐘,夢想去歐洲的我心已經興奮起來了!

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

香港迪士尼雖然不大,但要玩完全部也是要很拚的,我們也才玩了幾項遊樂設施,像是傘兵自由落體、巴斯光年星際探險、鋼鐵人模擬器,看了獅子王的秀,不能錯過的遊行,跟一些卡通人物拍照,就差不多了。

香港迪士尼
這種高度的自由落體,我可以。
香港迪士尼
歡樂大遊行
香港迪士尼
為了玩這個(五分鐘),我排了一個半小時!!

由於我是第一次到迪士尼,但我卻發現他很環球影城所散發的氣氛很不一樣,我想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吧,總是能用歡笑感染來到這裡的遊客,雖然人多排隊排到腳很痠,但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感染這裡的歡樂氣氛 (聽說日本更歡樂)。

要注意的呢,就是這裡不能帶水跟零食,通通都要裡面買,所以要就吃飽再進去,或是上網找便宜餐券。若要寄行李呢,有寄物櫃及人工寄物,大約100港幣(貴…)。

好了,請原諒我如此的不會寫這種遊樂園的文章。來去搭機囉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