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夜市
國外-柬埔寨

吳哥夜市- 【吳哥窟-五天四夜】

 

DAY 4

女王宮(Banteay Srei)-崩密列(Beng Mealea)-午餐-羅洛斯遺址(Rolous Group)-莉莉餐廳(LyLy Restaurant)-吳哥夜市-旅館

離開暹粒的最後一個晚上,準備來把該買的歐咪壓給都來買齊。一進到吳哥夜市,攤位眾多,但多半大同小異,只能先以直覺再以價位來決定店家了。

記得有一個小筆筒,小販開價12美元(有沒有搞錯!? 她知道大家會狂砍吧),我們一聽當然不買。隨後,他就拿著計算機說你們覺得多少可以自己按,算是結緣,我們就說3美元,就在一陣討價還價後(沒有爭吵喔,是良性的),我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提的5美元,最後就以3美元成交!另外T-shirt我們也以一件2美元購入(多買還可以再低),是不是很便宜!

就這樣東走走西看看,走到出口處決定還是來按個摩,這裡的價錢我現在有點忘了,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價錢。由於我的肩膀一直都異常的僵硬,所以我不按腳改按肩膀,就在兩個人輪流按完後,我得到了評價:you are so strong! 就知道我的肩膀堅硬如石啊…

吳哥夜市

DAY 5

旅館-暹粒機場-香港轉機-高雄

最後一天的回程沒什麼內容,大致上如上述形成。這次旅程兩個心得:1) 吳哥,我會再回來的!2) 秘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