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-柬埔寨,  遠走他方

高棉廚房 -【吳哥窟-五天四夜】

DAY2

小吳哥日出(Angkor Wat Sunrise)-南大門-巴揚寺(Bayon)-巴芳寺(Baphuon)-空中宮殿(Phimeanakas)-皇宮(Royal Palace)-顛王台(Legering Terrace)-鬥象台(Elephant Terrace)-勝利門–午飯-塔瑪儂遺址(Thommanon)-周薩神廟(Chau Say Tevoda)-塔高寺(Ta Kev)-塔普倫寺(Ta Prohm)-小吳哥(Angkor Wat)-按摩-高棉廚房-暹粒藝術中心夜市(Siem Reap Art Center Night Market)-飯店

在按摩店舒服了一個小時後,我們的嘟嘟車司機趕著回去跳舞,因此他拜託跟按摩店配合的司機送我們回飯店,而他也另外要載三位按摩人員去客人家按摩(純的XD),所以我們就五人共乘一輛嘟嘟車。適逢當地的潑水節,馬路上交通可說是大果醬,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,我們還得外出覓食,這次司機送我們到酒吧街外面後就請我們自己下去了,不然他真的會塞很久(我們是無所謂啦,本來就要走走)。

今晚已經打定主意要造訪這間外媒推薦、部落客盛讚的高棉廚房啦!只不過我們的wifi機早就掛了,只能靠著旅遊書找路,還好過程沒有太艱辛,花了一點點時間總算找到。出發前一位吳哥窟達人就跟我說,要認高棉廚房,認他們的紅白格桌巾即可,也算是他們的正字標記啦,所以我一路都在看店家的桌子。

高棉廚房

果真的名店,人滿為患,幾乎都是外國人,還好我們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。由於中午吃過Amok魚,非常難忘又非常下飯,晚上就改來個Amok豬,之所以沒有點雞是因為我們另外點了烤雞翅 (食物沒有拍得很好看,請見諒),這兩道各4美元。白飯要另外點,但可以無限次加飯 (泰國米真的好好吃啊!)

高棉廚房

再來必點的則是這杯:腰果奶昔(Cashewnut Milk Shake),一杯1.5美元,非常好喝!很多人覺得很甜,但我平常都喝微糖真的覺得還好,必推!

腰果奶昔

最後,挺著大大的肚子,我們要去逛夜市消化去囉。

 

*高棉廚房(Khemer Kitchen)資訊:

Add: Corner of 2 Thnou St & Street 09, Old Market, Krong Siem Reap

Tel: +855 12 763 468

Open: 10:00-23:00

高棉廚房地圖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