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稜軒手作豆花
吃貨雷的口袋名單,  國內-屏東(阿緱),  小吃美食

湘稜軒手作豆花 -屏東美食

文 / 吃貨雷(把尋覓美食當作人生目標的平凡人)

走在平日總會經過的街道上,突然被一間簡單裝潢的店家吸住了目光。

簡約的日系風格,有種夏日午後微風輕拂的清爽感。位於門旁的牆面上寫著豆漿?豆花?今天您想要選擇哪一樣呢?自從店家開幕後,已是第三次造訪。位於屏東大學旁的街道,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,騎車可能會不小心錯過,但仔細一看會看見寫著「豆漿·豆花」兩字簡單的招牌。

湘稜軒

狹小的店面,簡約的風格,開門走進其中則是寬敞的空間,桌間的距離恰到好處。暖色的燈光與木質調性的裝潢與桌椅,餐盤的使用也讓人覺得講究。上網搜尋才知道原來店家從餐車起家,一路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。

今天我們的主角是「豆花」。

手工製作的豆花與配料,對於原物料產銷履歷的講究,讓人感受店家小而美的用心。桌上的擺設著黃豆與滿天星的瓶飾,別有一番雅致。

滿天星

經典英文歌曲旋律飄盪在空中,讓人放鬆心靈。今天點了「綜合豆花」,除了豆花本身外,可以選擇四種配料搭配享用。

豆花

圓潤軟嫩的白豆花單吃可以感受在嘴中化開的豆香,搭配糖水及紫米紅豆、薏仁、綠豆、芋圓等增加更多品嚐的趣味。

簡單的小店,傳統的食物,用心的感受。

 

Ψ 店家資訊:

店名:湘稜軒 手作豆花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24之21號
電話:08-721479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30-20:30
吃貨雷推薦指數:♥♥♥♥

 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